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运会后澳洲人的变化

(2008-08-23 17:20:39) 下一个
奥运会后澳洲人的变化

自打看了奥运开幕式气势磅礴的太极阵后,跟我住一个屋的澳洲鬼佬,一见我在后院压腿,扩胸,大惊失色: “太太太…太极!”.

我跟他讲,此非太极,此乃比太极厉害100倍的功夫,叫”无极”. “中国人一般练过太极后,就会练无极了”.
鬼佬闻言,默然不语,缩入其”鬼房”中.

次晚,唤我. 原来他想请我教他”无极”. 偶晕. 偶哪会””无极”啊.
想了一下,指着他凸出的肚皮说, “要练无极,先无肚皮”.鬼佬恍然,深以为然.问,”如何才能无肚皮?”. 我跟他讲,中国人一般都无肚皮*(注:即肚腩).你就先从跳绳开始吧.

此后,此君购入记时器, 记数器,日日在后院跳绳. 我偶尔指点一下.同时表演一下”压腿”,”扩胸”等”无极”功夫.

不过此鬼佬有一门功夫让我很佩服: 他居然找了个印度女朋友! 见他时不时跟女朋友为点钱吵架,我劝他:”无极”功夫最高境界是不在乎钱的: “无钱!”. 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有,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此鬼佬原为Gippsland boxing club member.搬来后想加入靠近的Oakleigh boxing club. 不过我跟他讲,什么boxing club,都是. 你现在好好跳绳,以后加入我的” ”无极 club”吧. 其涕下,狂点头.

近日想来, 光”压腿”,”扩胸”,日子久了,一定要露陷.因此,本人决定: 闭关修炼真真正正的”无极”功夫!Ou, Yeah.出关时间暂定2008年9月30日.到时候偶将以真真正正的”无极”功夫,向祖国国庆献礼!敬请期待!!

为防止某些人滥用无极id,本人即日注册”无极”,”无极上师”, ”无极下师”, ”无极太师”, ”无极犬师”, ”无极大师”,”无极1”, ”无极l”, ”无极2”, ”无极3”, ”无极infinity”, ”无极无”, ”无极有”…… 等等id. 这些id将于国庆日生效.

戊子年,庚申月,丙申日
lwk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