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叶塞尼亚

(2008-06-27 05:49:30) 下一个










    叶塞尼亚


     墨西哥经典名片。一个美丽的吉普赛女郎,跳着充满野性的吉普赛舞蹈,火辣辣的眼神深情望着你,她的一切都会令你神魂颠倒。有一天,她遇上了一个当兵的,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一场最浪漫的爱情开始了……美丽的吉普赛女郎与华南士军官,一段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经典台词:


叶塞尼亚:只有两厢情愿才是愉快的,如果强迫,只能让人厌恶。
  奥斯瓦尔多:好吧,我不该亲你。可那还是你的错!
  叶塞尼亚:我错?!!
  奥斯瓦尔多:恩,你没发现自己长得很美吗?这能怪我吗?…… 没想到我会这么喜欢你……我爱你,吉普塞人!
  叶塞尼亚:奥斯瓦尔多,我们必须分手了……
  奥斯瓦尔多:必须分手?!为什么?
  叶塞尼亚:我们的人,绝不会答应的!
  奥斯瓦尔多:不,我爱你!不论谁,不论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
  叶塞尼亚:我也爱你!……我爱你!奥斯瓦尔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