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谁把杨钰莹推向深渊(有图有真像)

(2008-04-22 03:41:56) 下一个
ZT昨天老贴.

 我是想了很久很久才觉得说出这件事,无论结果如何,从现在开始我都不会后悔。其实大家一直都深深误会了杨钰莹,她是个非常善良单纯的女孩子,她的眼里只有爱情。未免大家说我YY,我先发照片。

www.sonicbbs.com

  大家可能都知道杨钰莹原名是杨岗丽,她是90年代初签约了一家广州的公司后改的名字。1986年,我和她一起考入了南昌示范学院,我们在同一班级,那时我是成绩优秀的青葱少年,喜欢我的女孩子不算少,杨也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大家都说我们很般配,因此我们也走得很近,一直到她走红以后,我们还经常在一起聚会。

www.sonicbbs.com

  

www.sonicbbs.com

  那时候我们会经常出去玩,把彼此当作唯一的依靠,一起去梅岭爬山,一起去广场散步,是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毕业以后,我分配到了学校教书,她则调到了省歌舞团。那时候没有电话,我们几乎都是考书信往来的,你们能想象么,一个星期写两封信,月月如此。

www.sonicbbs.com

  

www.sonicbbs.com

  她最失落的那几年,就是厦门远华案事发,大家居然都对她口诛笔伐,纷纷用人世间最恶毒的词汇中伤她。这让我心里非常难受。她无数次打电话给我哭着说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我认识的杨并没有变,永远是那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容易相信人,容易相信承诺,容易相信身边的一切。这就是她在歌坛从来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她曾经告诉我有的老板想欺负她,她一甩手就走了,结果她的演出就被别的歌手顶替了。

www.sonicbbs.com

  大家可能都听过吴颂今老师为她度身定做的《茶山情歌》、《风含情水含笑》,还有《轻轻地告诉你》,这让杨从此红遍全国。可是我并不喜欢这些歌,相反她在学校唱的一些军歌民谣却是我的最爱。

www.sonicbbs.com

  15年前,她是红遍全国的玉女歌手,我是一个平凡的教书匠;如今,我仍是一个平凡的教书匠,然而她也归于平凡。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这么会捉弄人啊……

www.sonicbbs.com

  大概在1995年,那个时候她认识的赖文峰,她告诉我这个人一直纠缠她,对他没什么好感。不只一次告诉我希望回到我的身边,可是我自知地位悬殊,已经根本配不上她,况且,和她在一起是个非常好非常艰难的选择,我喜欢平静的生活,不喜欢被外物打扰,一想到和她在一起后我就不能像现在一样教书,就委婉地拒绝了她。后来她打给我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我以为是她忙了,就没有多心。

www.sonicbbs.com

  95年12月6日,是她最后一次打电话给我,她说她决定和赖在一起了,她说赖对她很好,对她父母也很好,她已经厌倦了歌坛的阴暗(她经常说很多老总、导演暗示她……)。我知道她的性格根本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太多太多的潜规则了。我也知道赖可能根本不是个好人,只是个情场高手。可是我那时已经无力改变这样的结局。她最后一次问我希望不希望她和赖在一起,我说这样的事情是你一辈子的幸福,应该你自己决定。她叹了一口气就挂断了电话。

www.sonicbbs.com

  我和她的合影不多。

www.sonicbbs.com

  

www.sonicbbs.com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真心喜欢过她。因为她在我心中一直是个独特的存在,她在读书时不乏追求者,甚至可以说多如过江之鲫。而我是个喜欢简单生活的人,不喜欢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笼罩在光环之下。一直很愧疚她对我的这些付出。但是在2000年,大家同学聚会的时候,有一句话“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以前的那些爱与恨,对与错,已经可以相视一笑了地对待了。

www.sonicbbs.com

  她说她为赖打过4次胎,我听了以后非常好气愤和震惊,都想提刀去宰了那个姓赖的畜生,然后觉得杨怎么会这么傻!你们知道么,杨和赖在一起除了住在他那,花的都是自己的钱!!!赖一分钱也没有给她,至于什么跑车,什么包养合同,全是别有用心的人杜撰出来的,大家可以用百度去搜搜,这些事情已经证实了是假新闻。远华案结束后,她已经没有一分钱了,她在歌坛打拼了6年的积蓄啊,都没了。这就是她的独立个性。

www.sonicbbs.com

  艳照门事件告诉我们只有虚伪的人才能在娱乐圈立足,真正清纯而没有背景的人就算一只脚踏进了娱乐圈也终将被抛弃。想想杨,只是因为容易相信人做错了一个选择就有这样结果,真是心折。

www.sonicbbs.com

  关于她堕胎的事,我不只一次骂她。一方面担心她以后可能都不能为人母了,另一方面为还没出生的孩子感到悲伤。她说是赖每次都不肯做安全措施,只会在怀孕后带她去打胎。我问她你们为什么不结婚呢,她说她想过,可是赖说让她等两年,结果等到了远华事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