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些男女最后都上床了……

(2007-11-28 18:51:51) 下一个
基本可以肯定的是,说过这些话的男女最后都上床了……

  人数:30人 调查方式:网络

  1、女的打电话给男的,语气期期艾艾:今晚你有事吗?男的充满期望又拿腔作势地说:那要看是什么事了。

  这句回答的潜台词是:要是公事,对不起,我很忙,要是私事,嘿嘿嘿嘿。
2、餐桌上,男女二人边吃边聊。女子目光躲闪,不时作娇羞状。男子富含深意地看着女子眼睛:“你一直喜欢这么压抑自己的感情?”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知道你对我有意思,可光有意思还不够,还要快快有所“行动”啊!

  3、深夜,男送女至楼下。即将告别时,男贴近女面孔:“我可以上去喝杯咖啡吗?”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喝完咖啡我也不会走的……

4、网友初次通电话。女激动而诚挚地说:为什么你的声音和我多年前的男朋友一样?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其实我至今为止都还很想念他,当然,换个人也没什么关系。

  5、一番试探性交往之后,男人邀请晚饭。女:我不能答应跟你一起出去,我怕自己把持不住。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你不觉得一个把持不住的女人很有吸引力吗?

6、深夜。男约女到家里坐而论道。女稍一迟疑。男人:放心,我不是随便的人。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不过我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他发言 爱江山 29岁 财务人员

  有一首叫《暧昧》的歌,我很喜欢它的歌词。暧昧是什么?每天都会问你一遍今天有没有想他?然后开玩笑地说,好了,不逗你了。不爱一个人,暧昧就是自私,爱着那个人,暧昧即是痛苦。暧昧其实也是一种温存,如同午夜那杯淡淡的咖啡,味香而又浓,要慢慢品尝,享受心灵的宁静。一旦把那种关系说破,或许意味着另一种失去,还不如让这份难得的温存直到长长久久……

她发言 毛毛 24岁 职员

  暧昧一定要有一个好对手,他既不至于魅力四射到让你无法自持,也不会平谈无奇寡而无味,让你提不起精神。太有魅力的异性,难免奋不顾身地爱上,彻底丧失理性。太没魅力的异性,确实也看不上眼,虽然我本身可能并不出色。记得以前有人评价,说梁朝伟和张曼玉的最高境界,就是暧昧,暧昧也要默契,比爱情还难得的。

ZT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autifulLife2007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這篇文章也很暖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