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不是也太奢侈了?

(2007-11-27 23:27:46) 下一个
我是不是太也奢侈了?

今天和乌干达同事一起吃饭,我买了份600块钱的太空餐,他很羡慕的看着我盘里的食物问我多少钱,我说600块,他就不作声了。

人家赚的又不比我少,却比我节约多了哎。600块对我来说洒洒水,但是对他来说似乎要衡量一下才决定花不花

_(c)
_(a)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_:D _:co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