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二位女友

(2007-10-03 19:41:18) 下一个
学日语出身的刘小姐

  分手后不久,父母在公园相亲会上又帮我介绍了一位刘小姐,她是学日语出身的,26岁,独生子女,在外企工作。交往了几次后,我发现她同时在跟几个男人交往,经常在跟我约会的时候,接到暧昧的电话或赶赴约会的通知,我有些不太高兴,问她怎么回事,因为她父母一再强调她没有男朋友,可她丝毫不隐瞒自己正在交往几个男朋友的事实,并且振振有词地说,她这叫全面撒网,重点捕捞,定向培养。

  因为是学日语的,因此,她对日本的文化非常的推崇,动不动就拿日剧里的女主角自比,生活上也拜金的一塌糊涂,我们约会的地方经常是各大商场,并且,经常要求我给她买高档的衣服和礼物,出去吃饭从来不进小饭馆,一定是高档餐馆她才有兴趣。

  交往后不久,她辞了职,说自己要去进修,提出让我给她一万元做进修的学费,看我有些犹豫,她主动地说,“你可以抱抱我呀,就是男女之间的那种拥抱。”说着她开始向我胸前移动身体,我出于礼貌抱了她一下,但感觉是冷冰冰的,是一种很尴尬难堪的场面。

  说实在的,这是我觉得很不舒服的一次经历,感觉就像交换一样。看我没有马上答应她的要求,这位刘小姐又暗示我,她可以和我同居,并且,不需要我负任何责任,这让我真的怕了,这样的女孩能做妻子吗?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