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2007-09-30 20:46:45) 下一个
我属于大大咧咧的女孩,身边不缺异性朋友,却没有一个情投意合的男朋友。再加上平时工作忙,30岁了,依旧待字闺中。父母也急,一次次安排我相亲,却从不横加干涉。

  我的生活,因为奶奶的到来而改变。奶奶在我们家族中颇有权威,退休前是位国家干部,平日颐指气使惯了,到了我们家,仍改不了发号施令的脾气。在她眼中,女孩子到了30岁还不嫁,简直就是大逆不道,家门不幸。


  对她无止境的唠叨。起先,我还能一笑而过,可时间长了,实在受不了。老太太说话,从来不顾及场合和他人感受。饭吃得好好的,不知什么触及了她的神经,我又成为众矢之的。


  为了躲她,我没事也加班,节假日,更是找借口外出,这些,她自然是横竖看不惯。前些天,一男孩来我家找我,不知怎么就让奶奶看中,一打听,说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邻居加同学,也是单身,对方父母也喜欢我,越发来劲,恨不能我第二天就嫁给他。


  要命的是,奶奶在我们家并没走的意思,还发誓说要等我这个老李家最后一个老姑娘嫁出去后,才荣归故里。


  父母更是成了奶奶的帮凶,天天给我洗脑,细数那男生优点,妈妈甚至当着我面哭过无数次,说我让她丢脸。


  我不愿意忤逆长辈,只能费尽心思敷衍过去。说实话,有时候敷衍得心累神累,真有嫁给那男生的心。可是,我跟他根本不来电。


  现在,我开始有了下班恐慌症,我怕下班,怕见家人。这样下去,我担心自己真会疯的。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ZT by
  ——lwk1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