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蒋大为的歌

(2007-08-12 01:09:04) 下一个
★浏阳河★
蒋大为
............
浏阳河
弯过了几道弯
几十里水路到湘江
江边有个什么县哪
出了个什么人
领导人民得解放
啊依呀依子哟
浏阳河
弯过了九道弯
五十里水路到湘江
江边有个湘潭县哪
出了个毛主席
领导人民得解放
啊依呀依子哟
music
浏阳河
弯过了九道弯
五十里水路到湘江
江水滔滔流不断哪
比不过毛主席恩情长
啊依呀依子哟
毛主席
象太阳
他指引着人民
前进的方向
我们永远跟着毛主席哎
人民的江山万年长
啊依呀依子哟
浏阳河
湾又长
两岸的客车向四方
幸福歌儿唱不尽啊
歌唱敬爱的毛主席
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啊依呀依子哟
歌唱敬爱的毛主席
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红太阳




2 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
歌手:蒋大为

骏马奔驰保边疆
演唱:蒋大为

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
钢枪紧握战刀亮闪闪
祖国的山山水水连着我的心
决不容豺狼来侵犯

阿爸帮我饮战马
阿妈给我缝补衣衫
亲爱的姑娘向我招手笑
喝一杯奶茶情意深

边疆就是我的家
人民和军队心相连
到处都有母亲的爱
到处都有亲人的笑脸
到处都有母亲的爱
到处都有亲人的笑脸
啊嗨...
啊嗨...
啊嗨...嗨...


3. 歌曲:飞向明天的新生活
歌手:蒋大为

~飞向明天的新生活~
蒋大为


你弹竹弹儿我唱歌
优美的弦律跃山河
生活飞走情谊在
爱情播在我心窝
嘿来……
播在我心窝

你弹竹弹儿我唱歌
琴声悠扬歌欢乐
两颗心儿紧相帖
前进的路上你伴着我
嘿来……
你伴着我

你弹竹弹儿我唱歌
琴声歌声永不落
像对天鹅展翅飞
飞向那明天的新生活
嘿来……
飞向新生活
来……
飞向新生活



4 歌曲:牡丹之歌
歌手:蒋大为

啊牡丹
百花丛中最鲜艳
啊牡丹
众香国里最壮观
有人说你娇媚
娇媚的生命哪有这样丰满
有人说你富贵
哪知道你曾历尽贫寒
啊牡丹啊牡丹
哪知道你曾历尽贫寒

啊牡丹
百花丛中最鲜艳
啊牡丹
众香国里最壮观
冰封大地的时候
你正蕴育着生机一片
春风吹来的时候
你把美丽带给人间
啊牡丹啊牡丹
你把美丽带给人间
你把美丽带给人间



歌曲:敢问路在何方
歌手:蒋大为 专辑:西游记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送走万象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
啦啦…………
几番番春秋 冬夏.
你尝尝酸甜 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
…………………………
…………………………
一路高歌,向天涯,向天涯
啦啦…………
几番番春秋 冬夏.
你尝尝酸甜 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歌曲:北国之春
歌手:蒋大为

北国之春
亭亭白桦悠悠碧空
微微南来风
木兰花开山岗上
北国之春天
啊北国之春天已来临
城里不知季节变换
不知季节已变换
妈妈犹在寄来包裹
送来寒衣御严冬
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残雪消融溪流淙淙
独木桥自横
嫩芽初上落叶松
北国之春天
啊北国之春天已来临
虽然我们已内心相爱
至今尚未吐真情
分手已经五年整
我的姑娘可安宁
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棣棠丛丛朝雾蒙蒙
水车小屋静
传来阵阵儿歌声
北国之春天
啊北国之春已来临
家兄酷似老父亲
一对沉默寡言人
可曾闲来愁沽酒
偶尔相对饮几杯
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
何时能回你怀中


5 曲名:取经归来 歌手:蒋大为 专辑:kdbtest

取经归来
词:戴禄英
曲:许镜清
唱:蒋大为
一年年含辛茹苦经冬夏,
几万里风霜雨雪处处家。
取来了真经,回返我华夏。
鬓添白发,减损韶华,
战胜了八十一难心不老,
赢得了世代传颂是酬答。
人生总有限,功业总无涯。
休夸说妖魔鬼怪全打怕,
莫提起险山恶水都平踏。
又一条征程,正摆在脚下。
自度度人,自觉觉他,
要把这真理妙谛播天下,
要让我九州处处披锦霞。
人生总有限,功业总无涯。
曲名:三峡人家 歌手:蒋大为 专辑:kdbtest

LSF 制作

红艳艳的桃花映彩霞
桃花深处是我家
新门新框新梁新柱
新砌的砖墙新盖的瓦
一半在豫中一半在豫下
山歌伴着江水流

一路到天涯 一路到天涯

蒋大为 演唱

青翠翠的梯田连碧波
梯田到头是我家
山前山后山左山右
变上了苞谷种上了它
富饶的三峡美丽的农家
小镇伴着细雨飞

春色满三峡 春色满三峡

春色满三峡


6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7 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
作词:张仲朋 作曲:施万春
迷你歌词编辑:劲峰
——————————————
长鞭哎那个一呀甩吔………
叭叭地响哎………
哎咳依呀
赶起那个大车出了庄哎哎咳哟……
劈开那个重重雾哇……
闯过那个道道梁哎……
哎哎咳咳依呀哎哎咳咳依呀
哎哎咳咳依呀哎哎咳呀
要问大车哪里去吔……
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哎……
哎哟喂哎哟喂
哎哟喂哎哟喂
哎咳哟喂哎咳哟喂
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哎哎咳哟
————————————
长鞭哎那个一呀甩吔………
叭叭地响哎………
哎咳依呀
车轮那个飞奔马蹄儿忙哎咳哟……
立志那个战恶浪啊
哪怕那风雨狂哎
哎哎咳咳依呀哎哎咳咳依呀
哎哎咳咳依呀哎哎咳呀
要问大车哪里去吔……
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哎
哎哟喂哎哟喂
哎哟喂哎哟喂
哎咳哟喂哎咳哟喂
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哎咳哟
哎…………
要问我们想什么 歌手:蒋大为 专辑:kdbtest 下载LRC歌词

漂亮的姑娘十呀十八九
小伙子二十刚出头
如锦似玉的好年华呀
正赶上创业的好时候
来 来 来
如锦似玉的好年华呀
正赶上创业的好时候

有劲你就尽情地使哟
有汗你就尽情地流
要问我们想什么呀
献身革命最风流
来 来 来
要问我们想什么呀
献身革命最风流
来 来 来
要问我们想什么呀
献身革命最风流



8 驼铃 歌手:蒋大为 专辑:精曲选

送战友,踏征程
默默无语两眼泪,
耳边响起驼铃声,
路漫漫,雾茫茫。
革命生涯常分手,
一样分别两样情。
战友啊战友,
亲爱的弟兄,
当心夜半北风寒,
一路多保重。
送战友,踏征程。
任重道远多艰辛,
洒下一路驼铃声。
山叠嶂,水纵横。
顶风逆水雄心在,
不负人民养育情。
战友啊战友,
亲爱的弟兄,
待到春风传佳讯,
我们再相逢。
战友啊战友,
亲爱的弟兄,
待到春风传佳讯,
我们再相逢。



9 曲名:天边的骆驼 歌手:蒋大为 专辑:蒋大为精曲选
天边走来一队队跋涉的骆驼,
走啊走啊,走在那茫茫的沙漠.
风里雨里高昂着它的头,
踏雪飞沙锻炼了它的性格.
高高的驼峰从来不寂寞,
茫茫的翰海里印着它的脚窝,
沉甸甸的驼背上,驮着它的希望,
驼铃声声响是它心中欢乐的歌.
啊---天边的骆驼,
啊---为你唱支祝福的歌。
天边走来一队队可爱的骆驼,
高高大大从来就没有那动人的歌,
默默无闻苦中自有乐,
昂首阔步是它坚强的性格。
驼铃叮咚响给人们带来好生活,
叮咚的驼铃声是草原上最美的歌,
驼峰上满载着草原人的希望,
驼队铿锵的脚步声声震动万里山河,
啊---可爱的骆驼,
啊---为你唱支祝福的歌。


10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歌手:蒋大为 专辑:蒋大为新时代颂歌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挥动鞭响四方
百鸟齐飞翔
要是有人来问我
这是什么地方
我就骄傲的告诉他
这是我们的家乡
这里的人民爱和平
也热爱家乡赞美
自己的新生活
纵情把歌唱
祖国的天地多宽广
抚育我们成长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