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涛

(2007-07-08 09:26:12) 下一个

海涛
??(夸西莫多)

??多少个夜晚
??我听到大海的轻涛细浪
??拍打柔和的海滩
??舒发出一阵阵温情的轻声软语
??仿佛从消失的岁月里
??传来一个亲切的声音
??掠过我记忆的脑海
??发出袅袅不断的回应
??仿佛
??海鸥悠长低洄的啼声
??或许
??是鸟儿向平原飞翔
??迎接以你的春光婉转的欢唱
??你和我
??在那难忘的年月
??伴随着海涛的敲声碎语
??曾是何等的亲密相爱
??哦!!
??我多么希望我的怀念的回音
??向着茫茫黑夜里大海的轻波细浪
??翩然来到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