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加坡餐厅名片整理

(2007-07-17 08:25:03) 下一个
新加坡餐厅名片整理(For Irene)
Irene要我贡献名片,
不过我家没扫瞄机,
所以就大概讲讲,省略形容食物有多好吃那些啦!
直接报店名跟电话啦!

先说饮茶吧,
新加坡粤菜真是赞,
高档饮茶比起台湾真是好吃又便宜,
我首推赞美广场(Chijmes)的Li Garden,
这家总店在香港,
新加坡还有在Orchard Road上有两家,
不过这家假日一定要订位,不然保证等到死,
电话是63393822.
另外如果是两个人吃的话,
去喜来登饭店(Newton MRT出口旁)地下一楼的李白,
这家也是很有名,点心也是超赞,
我说特别适合两人去是因为一般点心一笼都有三个,
但是这家可以要求一笼上两个就好,这样就可以多尝几种点心,
不过我没这家名片,没有电话....:P
另外好吃的还有Raffles Hotel的皇朝,
这家嚣张到伦敦都有好几家分店,(63371886)
此外平价一些的在Scott Road的Shaw Building里5楼有家金龙船,
便宜又好吃,也是每次人很多.

再来说川菜,在新加坡早期一直找不到川菜吃很痛苦,後来发现两家很赞,
一家在Amara Hotel,(165 Tanjon Bagar Road,level 2 62273848)
叫做丝绸之路(silk road restaurant),
另一家在Boat Quey的UOB Building顶楼,以前是天外天,
现在则是川菜,好像叫四川豆腐庄还是什麽,忘记了,
这家我也没名片...:P
这两家都有请中国师傅表演倒茶特技,
就是那种超长嘴柄的茶壶来给你的八宝茶花式加水,
那时我带我们公司日本人去吃,他们在那边大惊小怪啧啧称奇,
而且这两家的川菜真是到地,
麻婆豆腐真的到会让你有麻的感觉,超过瘾,
不过这两家以台湾川菜平价的标准来看都算是贵,
只是新加坡实在难找川菜馆,这两家东西好吃是没话说,贵就没办法了!

另外还有四川麻辣锅,跟台湾的不太一样,不过我觉得也蛮好吃的,是吃到饱的,
总店在Tanglin Shopping Centre,(不是Tanglin Mall喔!)
分店在Suntec city也有,叫做重庆火锅馆,
Tanglin Mall那家比较好吃,也要订位,不然人也是很多!
19 Tanglin Road #04-06/07 67348135/67349789

日本料理我也比较常吃,
都要拜我们公司那几个我麻吉的日本同事,
道地的大阪烧在Waterfront hotel,(zouk那带)
餐厅名字是NANJYA MONJYA,
#01-03/05 Waterfront Plaza,67387177,
烧肉是网友Jessica介绍的,著实好吃,
ABURIYA,在60 Roberson Quay,#01-03 The Quayside 67354862,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上次在荷兰村也有看到这家的烧肉,
Roberson Quay这家生意超好,也是要订位喔!
另外CHijmes里的达寿司也超赞,
据说Paragon侧门那个Hotel一楼的豪华日本料理就是这家达寿司的师傅出来开的,
这家店员跟师傅都很亲切,那时去吃算是在新加坡少有的愉快.
还有什麽寿喜烧是在那个靠近Center point後面那里有一个Cippage Plaza吃的,
那间超多日本料理跟居酒屋还有那些KTV夜总会,
我吃的那家叫什麽"大隅",比较平价一些,我中午去吃时也是很多日本上班族去吃.
另外还有一家也在靠近Roberson quey,可惜我没名片也忘记店名,
是吃冲绳料理的,也是很赞,真的想知道我再去问问看我日本同事有没有名片好了.

西式的相比之下我吃的就蛮少的,
那家洒金箔的义大利餐厅是叫做"GARIBALDI"
地址是#01-02 36,Purvis Sterrt S'pore 188613
电话是68371468
平价的义大利餐,一家叫做spizza的pizza真的不错,
现烤的薄脆pizza,很好吃,pasta也不赖,
我吃的那家靠我家在Bukit timah路上,交通比较不便,
不过我记得我在World Trade centre也有看到,
名片上Club Street也有,
Club steet上有蛮多不错的餐厅,
有家美式的叫Jerry's,上次跟同事翘班吃点心觉得还不赖,
另有家巴西烧烤叫Mozzaic也不错,
这家也是复合式,也有日本料理跟其他地中海菜肴,
西班牙海鲜饭也很好吃!
另外蛮多地方都有的IndoChine,这家除了pub也有餐厅,
在Fullerton hotel对面那家的餐厅很好吃,
不管是西式的羊排或是越南呀柬埔寨等比较东南亚的料理都蛮够味,
不过这家在Wisma楼下的不太好吃,还是要去Boat Quey那家.

另外印尼餐就Taka四楼那家,泰国餐也是,taka四楼那家泰国菜很赞,
自助餐是香格里拉的The line真是好料,
High Tea去良木园或是丽池饭店,
还有到处看到的翡翠集团,除了小厨外,Taka的翡翠皇宫跟Paragon楼上的翡翠金阁都是更上一层的选择,
皇宫以粤菜为主,蒸的鱼真的鲜美,金阁则是潮粤都有,也是好吃的紧!

这样好像就差不多了,
我的名片好像就这些,其他的可能不见了....:P
印度菜尼泊尔菜这个叫Joanne问Xavier,
他非常有研究,小印度好像超熟的他,
还有劳伦斯先生大概已经吃遍整个新加坡啦!
我这篇要update大概比较难了,
接下来,Irene,就交给奶了!



後记::这些是irene跟我要名片所以找出来的, 因为是restaurant所以单价都比较高, 不是说贵才好吃,也不是说我都只吃餐厅喔! 这些是我三年征战的经验啦!分享一下而已....: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