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S腹中骨肉是女孩 无望靠儿提升地位(图)

(2007-06-21 07:41:10) 下一个








中国时报    2007-06-20 19:49:28


 


徐熙娣(小S)的许俏妞有妹妹了!小S的超音波结果日前出炉,证实肚子里的老二是女娃,她和老公许雅钧得知结果都开心大叫,她感动的说:“我喜欢女生,两个都是女的,会像我跟大S,姊妹情深!”






小S日前才过29岁生日,当天挺着肚子进棚录八大“大小爱吃”,近四个月大的肚子看起来不算大,她说怀男怀女都行,怀男生,和许俏妞刚好配成一个“好”字,怀女生,她觉得会跟家人贴心。18日,她喜滋滋地和老公许雅钧一起赴医院产检,超音波结果出来,证实是女生。她说:“名字还没取,预产期在11月,介于射手座和天蝎座之间,我希望是射手座。”


 


  小S老公许雅钧是家中独子,两胎都生女生,会不会背负传宗接代的压力?小S笑说:“我跟Mike是男孩女孩都喜欢,大家担心我公婆那边,但说实话,从结婚到今天,我从来没听到公婆说过一句要我生男生的话,他们很开明,不在乎这个,反而是徐妈妈比较希望我生个男生。”


 


  不过,6月初,小S在节目上曾开玩笑说:“若生儿子的话,我想地位会更高,以后在许家都横着走!”大S还亏她用儿子来垫自己妈妈的地位,真是不应该;虽是玩笑话,但说心中都没期待生男的,倒也不可能。


 


  小S第一胎是剖腹生产,在下腹部留下一小道疤,这胎她仍决定剖腹,她说:“以前生产技术剖腹是划直的,剖过一次,第二胎就不好再剖,现在是划横的,疤也很小,算准时间再剖一次没问题,如果第三胎就不太方便了。”她说,第一胎剖腹时,伤口附近还留有黑色的痕迹,至今未消。


 


  第一胎时小S开过赌盘,在节目中要好友猜男猜女,结果有十多位艺人参与,大家都乐在其中,这回,她照完直接公布,就是希望低调。日前她录中天《康熙来了》,满脸藏不住喜悦,她笑说:“现在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喜悦中,不过,我最想做的,是生完小孩开个派对,喝喝好久不能喝的红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