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多好色???

(2007-06-12 06:24:45) 下一个

200769号,星期六。又是一个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我,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闲来无事,又加上感觉自己的电脑玩魔兽世界,跑得不太爽,准备加条内存,就来到了中关村。哎,周末哪都人多,挤车就挤了我一身的汗,我在海龙门口下了车。本来想去顶好,结果看见海龙门口围了一大堆的人啊。又有什么新鲜事阿,我也赶紧凑过去看热闹。我挤过拥挤的人群上前一看。我真是一头雾水啊。眼前5位漂亮的MM,身着统一的紫色连衣小短裙,排成一排站在那里,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你有多好色”。


 


周围的人都纷纷拿出相机或者手机在边上拍照。这些一身清凉打扮得美女,再加上挑逗的标语,不由得让大家有所遐想,她们到底是什么目的呢?是大学生们大胆的行为艺术,还是商家的炒作?是在抗议着什么,还是在宣传着什么?这使我百思不得一解阿。


 


不过这5位妹妹的行为,也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引来行人的注意。给又热又闷的北京,又带来了一丝凉意和活力。


 


真希望这5位“好色女郎”早日揭开他们神秘的面纱!她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好色女郎



 


 


 




拍照的人们


 



 


光拍不爽,这兄弟还上来合影了


 


 



 


不要在后面拍,后面没有字!!!


 


 



 


举累了就拿下来休息下


 



 


美腿啊!!!


 



 


没带相机,只好用手机了!!


 


 



 


老外觉着也新鲜


 


 



 


这老爷子茫然了,现在的姑娘都是怎么了?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