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物降一物之循环 让你晕一下

(2007-05-06 23:31:24) 下一个
一物降一物
www..com

老头 to 下属:下午把企业策划书拿给我看。
>>> 下属 to 下属老婆:企划书丢家里了,你下午帮我把它送到公司来。
>>> 下属老婆 to 下属老婆的妹妹:我怀孕不方便,你下午把企划书给你姐夫送去吧。
>>> 妹妹 to 妹妹的家教学生:今天下午不能去给你上课了。
>>> 家教学生 to 开始的老头:爷爷,今天下午你能陪我玩嘛?老头 to 下属:企划书
>下
>>> 午不用拿给我了。
>>> 下属 to 下属老婆:企划书不用送了,恩。。。
>>> 下属老婆 to 下属老婆的妹妹:企划书不用送了。。
>>> 妹妹 to 妹妹的家教学生:今天下午还是要上课。。
>>> 家教学生 to 开始的老头:爷爷,今天下午没有空跟你玩了。。。
>>> 老头 to 下属:下午我还是要看企划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