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A片看日本国民的性能力ZT

(2007-05-06 23:29:29) 下一个
A片一直是一个不能被公开谈论的话题,即便你偷偷的看了,但打死也不要承认,否则就要被冠以色狼,甚至和你的人品直接挂钩,但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承认,就是中国很大一部分青少年,尤其是70末、80初的这一代,其性其启蒙多来自于A片教育,这不能不说与我们的家庭与学校对青少年青春期教育相对滞后有很大的关系。
葛优说:我泱泱大国,以诚信为本!向他看齐,我就是这么厚道,我毫不避讳的承认,本人就曾逃课跟着俺的学兄们将学校附近的录象厅老板家的所有A片---港台的、欧美的、日本的,赏析了个遍,当时还没韩国的A片呢,那时尤以日本A片居多,本人正打算抽空好好研究下这几大A片流派的异同点,到时希望同好者一起捧个场,切磋交流下观片心得。

德国世界杯上,当伊朗人在球场上交换礼物时拿出了他们漂亮的、做工精致的波斯挂毯的时候,我一直在猜想同为亚洲兄弟的韩国和日本会带来什么?日本送的肯定是本国最富盛名的A片,你们看过日本对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吗,澳大利亚小伙子是如此性奋,前80分钟忍精不射,最后的8分钟连“射”了三炮,A片的功劳啊!在这一点上,韩国人最是聪明,他们带来的礼物肯定是金喜善,试问有几个男人见了金大美人能够坚持不缴械的,所以打得来自穷乡僻壤的多哥兄弟们找不着北!

回归正题,在很多的文艺作品中,尤其是那些日本作家将日本民众的形象刻画的相当完美,那坚忍、顽强、团结、自律、务实、谦和、礼貌和卫生的国民性,男的气壮如云、可杀不可辱,女的情柔似水,温良恭俭让。走在他们纤尘不染的马路上,头上是烂漫的樱花,周遭是点唇敷粉、碎步匆匆,誓将温柔进行到底的传统女性。小平头的男人大都目光坚毅,恪尽职守,如果不酗酒,就更呈现出一副敦厚而精干的可靠模样,很是谦谦君子......其实这不仅是在文艺作品中,我去过几次日本,这样的场景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眼见不一定为实,眼睛也会骗人!

在我们的思维意识里,日本男人是天下最色的一个种群了,但有的人误以为“色”是性能力超强的一种体现,非也,这是一个典型的误区!在A片中,日本男人个个长相委猥琐,功能也不行,尺寸短小,非常丑陋(建议女生不要观看,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喜欢动手、动嘴或者用器具,至于辅助器具那可谓是稀奇古怪、名目繁多,日本的科技发达与他们的钻研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其姿势和花活也是花样百出,最后把女的弄地快高潮了才上去,半路杀出一起奔向终点。最要命的是特虚伪,嘴里喜欢问人家“你舒服么”、“喜欢我这样弄么”,或者干脆就直接让女方自己说“我喜欢你这样”、“很舒服”之类,来安慰这个民族男人的自卑。

有的人肯定会不信,日本能拍出那么多有创造性的A片出来,这个国度里民众的性能力会如此不堪?这是有事实根据的,近日日本政府公布的一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日本夫妻之间没有性生活。这种无性婚姻成为近年来日本人口出生率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正在引发日本的人口危机。调查覆盖了16岁到49岁的已婚人士,有39.7%的人一个月进行性生活的次数为零。这一数字比日本政府2005年的调查增加了5%。一位两年未和妻子发生性关系的31岁男子说:“与其说我们是夫妻,不如说我们是室友。”

浮华的表象后面藏着凋敝不堪的底子,A片中日本男女那是何其性福来哉?而实际的结果是很大一部分日本民众已经无力做爱,也无欲做爱了,谁要再“造谣”日本男人好色,我就跟谁急,做人要厚道,不许泼人脏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