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艳遇了!!

(2007-05-05 18:55:39) 下一个
我一个人在教师里看书. 她进来了. 这个MM以前认识,但说话不太多. 我其实挺喜欢她的,但我不敢追她. 于是我们说说话,聊撩天.
突然我桌下的手不知怎么的就碰到她的手了.
我胆子一毛,居然握住了她的手!!
而她的手,挣了一下,居然不再动,就让我握着了!
俺心花怒放,搜肠刮肚找话说.美死了!
现在心里想,MM是不是也早就喜欢俺了呢?要不然看到我在教室,怎么就进来了呢?
交代一下, 教室里没其他人哦.

然而,这一切发生几分钟后就变了,
因为,




























这一切都发生在昨晚的梦里! 我醒了! 该死的我再也睡不着了!
回想起来,MM是我以前没见过的, 还不错呢.

嗟叹不已, 故作此文以志之.
2007-5-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