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只八哥边打架边说别打了

(2007-05-17 19:30:05) 下一个
四只八哥边打架边说别打了
主人哭笑不得  养了四只公八哥

  一放出来就打架

  边打还边叫“别打了”

  郁闷主人求救E家

  曹曹妈:我要晕了,家里养了四只八哥,一出笼就混战不休,一点都不把我这个主人放在眼里。

  泡面的幸福(群主):你养了多少时间,公的母的?

  曹曹妈:差不多两年了吧,都是男娃娃。

  泡面的幸福:打得很厉害吗?

  曹曹妈:可凶了,跟世界大战一样。平时它们被各自关在鸟笼里,天下太平,可是只要一放出来就开打,放出两只,两只打,放出三只,三只打,放出四只,四只打。有时候是一对一打,有时候是二对二打,有时候三只围攻一只,对垒的阵营每次都有改变。

  泡面的幸福:有点BH(彪悍)的,我家楼下养的那只八哥,看上去可温顺了。

  曹曹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俗话说,啥样儿的人养啥样儿的鸟,可我的脾气跟好斗一点缘分也没有。你是没看到过那个场面,一打起来,爪子、翅膀全都用上,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它们边打还边学我说话“别打了,别打了”。

  泡面的幸福:这个时候你可千万别上去劝架,很容易受伤的。

  曹曹妈:哎,别提了,我额头上、手臂上早就有伤疤了。

  一只鱼的世界:这个简单,你可以给它们错时放风嘛,没了对手,看它们怎么打。

  狼爷爷:八哥天性就好斗,何况你一养就是4只公的,一起放出来,不打架才怪呢。春末夏初是八哥的发情期,它们平时关在笼子里没事干,一放出来当然会窝里斗发泄多余的精力了。

  倒霉的星空:我建议你,要么拿两只公的去换两只母的,要是舍不得,干脆再买4只母八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你说是不是?八哥MM一进屋,你就等着吧,小家伙们成天就想着怎么讨异性欢心了。打架?嘿嘿,没这精力了。(15109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