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叫女生最讨厌的10种男网友

(2007-05-12 05:30:52) 下一个
叫女网友讨厌的男网友自然也不少,这里归纳以下若干类,处理的方法分为几等:有期徒刑(少聊),死缓(陌生人),死刑(黑名单)
www..com
很奇怪,为了这个帖子的权威性,我征求了若干我QQ上女网友的意见,别的都没说,99.9%的都异口同声地说:就是你这类啦~~(纯属玩笑)

女生一:呵呵,我最讨厌的啊??说不上来啊,一般来说还不怎么熟悉就有特殊要求,说不上来,你找别人问撒,这个问题还要想想啊,对了还有老以为自己了不起的那种
女生二:没有特别讨厌的,也没有特别喜欢的!帮不了你!
女生三:那怎么说呢?不过,象你前段时间就挺讨厌的
女生四:以前你跟我说话的样子啊,还有说。。。嘿嘿嘿
女生五:那些没礼貌,语言粗俗的。
女生六:还好咧,一时说不上来
女生七:没有讨厌的啊。
女生八:我还真没想过:)

算了算了,都是不愿意帮我的,我自己来写吧!根据我的天才的判断,以下会是大部分女生讨厌的男性网友。
www..com
1。在聊天室里到处发布E夜情的广告,起些莫名其妙的名字啦,叫什么宇宙大什么的,超级猛男啦,说话内容包括找成熟寂寞女性啦,推荐黄色网站啦,发黄色图片啦,寻找嫂子啦,自己是鸭身体特好啦,这样的人其实是属于那种一点魅力都没有,就是靠骗都骗不到,只能到处撒广告的,广大女网友必须将其扼杀在摇篮里,采用屏蔽方式即可,对于其跟到QQ里继续骚扰的做法,我们可以直接枪毙---丢黑名单处理

2。只爱聊性话题,是不是处女啦,有几个男人啦,喜欢什么姿势啦,你男朋友(老公)行不行啦?聊到最后就是一个目的,鼓吹自己有多能耐,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一亲芳泽。这样的人,死缓就行了,丢陌生人里,没人说话的时候有句话发来也好,没事也别和他聊,一聊特来劲,要是总絮絮叨叨的,斩!

3。一开口就要见面的,要电话的,这样的人一定是快餐吃多了(恩,我也吃过6年的快餐面,所以我也特爱要电话,不过目的是为了辨别是不是真女人,嘿嘿)疯了?虽然现在都讲效率,但是也必须让别人了解你,愿意给你才行啊~当然,如果都有我这样的本事10句8句就问到号码的,女孩子想讨厌也难哦~~~对于没事总要电话的,可以冷处理,丢陌生人里,让他找别人慢慢要去~

4。刨根问底的,从你前天早上吃的什么到你家的家谱,住哪里,门牌号码,祖籍哪里,老公多高,时间多长,你身上哪里有痔,喜欢吃什么,玩什么,这样的人聊天完全是对付一个市场调查问卷,这样的人在你忙碌的时候简直是一种折磨,更可恶的是这样的人往往没记性,刚问过没两天又问一遍,斩!
www..com
5。口气大,夸夸其谈,从叫布什下课到中国股市,从市长的车随便用到省长见他就鞠躬,还是家里有N辆宝马BENZ没空坐,或者是家有几千万都是自己从一个铜板打出来的天下,或者说自己特有能力,特有档次等等,没事就说自己是博士,白领,钻石王老五的,开口就说前天过早吃的鱼翅太怀的,都在此列,大家没事看看解闷也行,等他过三五天牛皮吹破了,吹的不新鲜了,吹的自己都对不上号了,斩!

6。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长的不象个东西,还硬喜欢拉人见面,求了三五七个月,看着可怜,给个面子去了吧,谁知道和他自己吹的相差10万8千里,可这样的人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见面就又摸又抱掷?模?峡炫芑厝グ桑?词指?轮?蟾峡彀阉??虾诿?ィ?涝恫坏梅??--斩!
www..com
7。小气,邋遢,这样的人常见于穷学生,穷人,好不容易攒几天吃早饭的钱上个网,发育不良的身体,面如土灰,穿着皱巴巴的衣服,当然,这样的人是不可能穿衬衣打领带的,往往用穿10年8年都不会破,几个月不洗都可以的牛崽服,该去象样点的地方吃点东西,他偏拉你去没有空调热的不象样子的到处是苍蝇的小吃点吃所谓正餐,黑色的长指甲,几个星期没洗的头发,这样的阶段的还是死缓吧,等其后效。

8。虚假欺骗,编造假身世,使用假身份,假性别,多个号码多个年龄多个职业多种身份,多种口吻,假装关心和成熟,其实骨子里就是想套出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然后达到把你骗上床的目的,这样的人最难识别,尤其是小女生,所以一定要多个心眼,用个QQ狙击手之类的东西看看对方的IP地址,然后不动声色地进行误导和调戏,嘿嘿。。。。。。如果斗不过,还是斩!

9。挂在网上,每天几乎上去就能看到,却总是没反应,或者总是兰色的,然后过来一个自动回复,我现在正在千年,传奇,反恐等等等等,如果你对游戏没兴趣,那么还是丢陌生人比较好,等他哪天不想玩游戏的时候,会和你聊天的,要是你主动对他说话,绝对是肉包子打狗,有来无回。

10。骂人的,这样的人无论是不是有老少妇孺在场,就以骂字开头,以骂字结局,如果你对他的修养表示质疑,他一定会用明聊私聊骂的你狗血喷头,为了你自己和家里所有女性不被骂,还是屏蔽了为好,如果是别人骗你加了他的QQ然后骂你的,斩斩斩斩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