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声的雨

(2007-08-01 19:49:57) 下一个





















    站在摩天大楼的顶上

    隔着静静玻璃窗

    外面下的雨却没声没响

    经过多少孤单从不要你陪伴

    谁相信我也那么勇敢


    大雨彷佛轻轻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想要告诉我说你早已不一样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大雨彷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只听到无声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