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or the first time

(2008-04-07 13:49:01)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hebeimusic.com/jpg/qrxs/huaandye.swf width=520 height=3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For the first time

  人生已有太多的第一次,而哪一个才是珍藏着我们的心底?

我出生在70年代,那是在一个刚刚结束了一场混乱运动之后,我呱呱落地了,因此我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阴道 ,第一次哭啼,第一次笑。。。已经留在那产房里和那些不属于我的回忆。在那个迎接改革春风的年代里,家人响应党的号召勤于建设四化,疏于管教我。而我呢,仿佛吸收到那个年代的顽强而狂野的空气,就像野草一样疯长着。然后,理所当然地,命中注定般地沉醉于其中。在那年代里,的确有某些很特殊的事情,如今回想起来值得回味,而当时我也是那么想的。那个时候确实有些特别的事情。比如,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记得那时在幼儿园,可以10几个小孩子一起睡在一张大通铺上,而有一个扎着2个小辫,笑的时候有着酒窝的女孩,和我关系很好。她每天都给我带一块酸梅糖,而我呢可以给她抓很多不知名的小虫子。而且吃饭的时候,我和她总是坐在一起,我也有时揪她的小辫子玩。但是那样没过多久,出了意外。那是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大班的小朋友去看电影,而她和另一个小男孩走在队伍前面,他给她一本小人书,而她把那属于我的酸梅糖给了他。 我看到后,那个悲痛欲绝啊。于是趁着老师不注意,自己偷偷地溜出队伍。自己跑到海边捉鱼摸螃玩。。。。于是就在这朦朦胧胧的感觉中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为爱出走。


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hebeimusic.com/jpg/qiaoran/readbookbar.gif>


 到了高中,她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她长得漂亮,披肩长发,大大的眼睛,笑的时候很甜美
而我鼓起勇气找到机会跑到面前向她表白,她也同意了。于是常常在不同的地方看到我和她的身影。课间操休息时,时常坐在校园的一角,喁喁的私语。此外; 我们也经常相约一起回家。搭乘同一班电车,而后在不同的车站车下车。都一直维持着那关系。先在图书馆会合,再一起看看书,然后在书架的最后一排穿着衣服爱抚。在一个下午,我送她回家,在楼下吻了她,然后目送她上楼,就在这时,一个手持木棍的中年男人,发疯一样向我跑来,只听她喊了一声“快跑” ,我才意识到那是她爸。。。于是就这样在一个荒诞的下午冲刺我完成了第一次为爱百米冲刺



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hebeimusic.com/jpg/qiaoran/readbookbar.gif>


 到了大学,和她的认识就好像是国产片里用烂的桥段一样,男男女女一群人一起喝酒冒充着文学青年探讨着人生&文学,于是展开了1个通俗又直接的故事。记得每次我性致勃勃的准备要她,她仍然像刘胡兰一样摇摇头,只是一个劲儿地说:不行。然后她抚摸着我的胸说:关于爱情,我们究竟有多少了解呢?我们的爱尚未经过任何考验!我们也没有负起任何责任!我们都还是小孩子,你和我都是!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觉得很悲哀,为自己无法突破那坚韧做工的内裤而感到悲哀。它阻碍了我的去路。对自己充满无力感。对她而言,那就是一种承诺。那是一项清晰而肯定的誓约“第一次一定要在结婚的那夜完成“。而我在一瞬间迷失了方向也萎缩了。不知道,究竟怎样做才是最正确的。只是觉得束手无策。于是在后期,我们互相拥抱。可是并没有真正的进入。我们像以前一样,只用手爱抚。我想那是最好的,她也认同那是最好的方式。那时候被她洗了脑。当然,如果是在以前,我或许不会那样想。我想,我们会很自然地通过做爱,来增进彼此的关系和了解。也许,我们可以由做爱,而更加幸福。不过,那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已经过去了的事情,谁也无法再将那个事实去改变。分手之后,也曾多次YY过和她做爱的情景。不过,我也知道在那个阶段和她上床,那里掺杂了许多非现实性和不理智的因素,而那种浪漫的想法和我的原则并不符合。就这样在90年代末期完成了我的复杂又简单的第一次貌似高尚的恋爱。


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hebeimusic.com/jpg/qiaoran/readbookbar.gif>


 直到今天,发现有时候依旧一直在同样的地方打转。每当去回忆往事。彷佛手上拿着那些故事的老照片,经过一点点的拼接,才一个接一个地按照时间顺序把回忆排列到桌面上,再小心翼翼地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回忆。我并不是想要回忆什么,也不是以自己所生长的时代自豪。只是去回忆里那些确实特别的事物。当然那些本身并不是什么特别珍贵的回忆。但是就是这样的生活点点滴滴的回忆,才造就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好像一个可以伸手即可取得的形式存在着。我只是很单纯地伸手去拿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把它放到自己的胸口上的口袋里就行了。非常简单,也非常直接。而且,这也许是只适用于我。而我今天的第一次在想“ 她在做什么? 她还生气吗?”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hebeimusic.com/jpg/qiaoran/yanziright.swf width=570 height=15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很好呢。。。
随风吧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努力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