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昂起头 看着失落的殿堂

(2007-05-16 19:45:24) 下一个
我睡在书籍上 浅薄的男人休想攀登


谁制服征服谁 谁又以为制服得了什么........ 在烈日下 一切都不过渺小


不会完结的较量........... 亲爱的 我一直不愿承认 你是我与生而来的纠结


谁说我一定就狂野? 或许我眷恋的不过是一只远在云端的绵羊......


我的身体就是湖泊..向往着无限的...


花为扩 荆为盘 叶为盏 只有同样纯洁的心灵可以听得到.......


浅薄的人们以为看懂了什么 我以燃烧生命换来尊严........


蝴蝶的羽翼仰起希望的风帆


自然的恩赐......


除却它.......我唯有腐蚀


只要有一丝光亮 就不会放弃的希望.........


当风吹过最后一丝希望



当我昂起头 看着失落的殿堂


以为希望可以播种 人类就这点单纯........


哪里都是乐土......为什么偏偏要死守在死亡


我一直惧怕海 那里有太多依依不舍的灵魂


谁说苹果里面的虫子就一定可恶? 我不过是来寻找我那深睡的灵魂.........


一直认为.....只有女性的光辉才可以燃烧得这么炙热


人人都想到达那个地方 可是 去了之后又能怎样呢 还不是日复一日的徘徊,与更深切的寂寞


加上发条~再燃起希望,梦想就可以上天 那么 我的心呢..........


我用毕生来浇筑我的事业~ 可是 我的灵魂.......还是化做蝴蝶停驻在墙边的一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