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虎

一个真诚的普通男人。保证自己作品原创性,是本色,是使命。
正文

比基尼的世界

(2008-06-11 08:02:10) 下一个
5月初,山虎驾临百慕大(Bermuda)。
阳光碧海,粉红沙滩,龙虾生蚝,白房子,玻璃船,KAYAK探险,还有比基尼女郎……
好多经历好多感慨,想写出来与朋友们分享。

可惜回纽约不久,就听到四川震灾的坏消息。

再等些日子吧,把那些好玩的亲身体验写给大家。
敬请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醉请风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期待,望眼欲穿 !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嘻嘻.............................................!
山虎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点滴滴在心头的评论:
咔咔咔,快不要这样说围观啊,他可是我敬仰的大侠阿。您这是拿我和刘翔比跨栏呢,我怎么能比得上他。
(不管怎样,得到点滴的肯定我心里还是很爽——尽管这是建立在围观的委屈之上。)
谢谢夸奖。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再看一次SF的留言,才明白了,原来那句“猪脚是龙虾生蚝”,一句里有三种动物,看得人迷糊了,现在才明白,老是在show off, 什么TA, 什么什么,看得累人,哪天受不了的话,叫楼主们把你的留贴统统撤下来,玩弄什么文字游戏啊你? 真有点烦人......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去看看楼主那篇“蛇蝎心肠的女人”篇,有本人对爱情的高论,让各位看了汗颜呢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哎诸位,去看看 楼主那篇叫“山歌好听,噪声不好听”本人的留言,有“围观风格”呢 嘻嘻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点让人动气,就是,你们的博我常给面子,但我的博什么时候看到过你们的鬼影(气极说出的过头话,可谅)?!懂不懂什么叫“社交礼仪”吗?听过什么叫 “礼尚往来”吗?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围观小子竟也来凑热闹?看看人家山虎那朴实无华的文章风格,得好好习学习学才是,你的,痞气过浓,不太厚道,少年不宜,我们都是带着批评的眼光来看你的文,别得意太早了 真是!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哟,你们都来占好地方等着啦,我也赶快占个地方,等着山虎的评书开播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意是说主角的,谐音.经常都说男猪脚,女猪脚,没想到吃的东西会混淆.嘿嘿!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看得直吞口水,那猪脚(or鸡脚?)缩小些,眼看口动不了,折磨人啊,有精神虐待之嫌, 好吗?!
山虎1 回复 悄悄话 揍4揍4。怎么看龙虾成猪脚了?吼吼。美女还有好多呢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新照片上的猪脚是龙虾生蚝了?除了玻璃船和探险,其他都在照片上出现了,嘿嘿!
点击了大图,才看到比基尼女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