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再回到从前

(2012-02-08 08:01:20) 下一个
         很多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再想这个问题,如果再回到从前,我是否还会选择今天的这种生活。每次想的时候我都会假设一种不同的生活。
         如果我没有听从父母的教诲, 没有好好学习, 今天还一定是在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 每天晚上脑子里一定是累的没有时间想其他的事情,倒头就睡。 闲着的时候和朋友聊天儿会后悔当年没有听从父母的话。估计那个样子一定是鼻涕一把泪一把肠子都悔青了。捶胸顿足仰天长叹:为什么这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如果我当年听从了父亲的话,毕业后回到了他的身边,那我现在一定是嫁给了公务员,过着一种安逸而平淡的生活。每天和朋友吃吃喝喝,想着怎么教育孩子们才能让他们去一个好大学。偶尔会坐在江边发呆,向往一下大城市的生活。
         如果是当年没有听从哥哥姐姐的话的话,在大学期间好好谈一场恋爱,毕业后随他而去, 那现在我一定是在广阔的草原上和我的爱人喝酒畅谈。 但起初他创业的时候我一定会寂寞难熬,苦不堪言。而在他成功后我会心里不安而失去我曾有的安全感。这种担心会让我失去自我,郁郁而终。  
        如果当年我听从了朋友的建议, 嫁给了有个高官父亲的他,那我现在是戴着官太太的帽子,整天和他应酬, 回到家里听着公婆的唠叨:你嫁给我儿子是你修来的福气!因为我们们门不当户不对。 我还过这小媳妇的日子。 只能晚上和老公唠叨一下,流几滴眼泪罢了。
        还有很多种不同的选择, 但每种生活都是有缺憾的, 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每次想到这个,我都庆幸我选择了今天的生活,因为这个决定是我自己做的自己选的,虽然很多时候比较累,但还是很充实,累着并快乐着。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公和俩个贴心的宝贝,我还需要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