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的故事

(2012-02-13 07:46:12) 下一个

          朋友电话中告诉我他离婚了。 我非常的吃惊,一向认为家和事业双丰收的他怎么会离婚呢?我说不可能。 他说为什么不可能?因为你是稀有动物。他说稀有动物濒临灭绝了。我还是不相信。 晚上一起出去吃饭, 我忍不住好奇再一次问到,他说因为过够了,没有激情,不爽快就离了。曾经的他如此的潇洒自如,生意上非常成功,婚姻也是幸福甜蜜。有一双漂亮可爱的儿女。那个时候他是我们这些朋友中羡慕的对象。当然那个时候暗恋他的女孩也不少。一时间我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曾经有个朋友和我说:结婚10 8年后都没有感情了,剩下的都是亲情了,和谁都一样。朋友的离婚说过够了,没有激情估计就是爱情风化后的亲情了, 日子平淡了,他没有经受的住平淡的考验。现在的他一直穿越在中国美国之间做生意。他的生意比以前做的更加出色了。但感情上,虽然已经离婚5年了, 但没有再娶。也没有花天酒地风花雪月,很让我费解。 他要的到底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