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SLEEP TRAINING

(2009-03-05 07:37:22) 下一个
蜜瓜因为一直和我们睡一个屋,所以对他的睡觉TRAINING的比较晚,关键是怕他哭吵到老公和女儿。 最近他晚上闹的厉害,即不饿,也不渴,DIAPER也不湿, 就是要让抱抱拍拍才肯睡,上周我终于没了耐心了,晚上睡觉前就和每个人都说了,今天晚上我要训练他了,谁都不准过来看他。结果小人半夜醒了哭了1个小时,因为他大了有力气了,哭 一会停一下再哭,老公在一边偷着乐, 我踹了他一脚,不让他出声,否则孩子听到有动静以为我们会抱他,他会哭得更厉害。结果1个小时后他放弃了,自己睡去了。我实在是佩服老公,他就这么听着儿子哭,我必须用被子盖住耳朵,女儿更是睡眠好,在隔壁照样睡。 只有保姆一个人被折磨的差点过来了。她最疼和惯孩子,所以她受不了孩子哭。第二天小人聪明了,半夜醒了就哼哼了几声就睡回去了。就是早上醒的早点,估计是饿得睡不着了。小人的睡觉训练就算是基本成功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