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PASTA的功能

(2008-10-07 13:13:14) 下一个
奶抽的两个管子中的一个有点折了,每次打奶的时候就会不好使。 我一直和老公说找个胶带给缠上,可老公说这样胶会把管子给弄坏,那我说用纸缠一下再粘上, 可老公说纸太硬,裹不紧, 真是麻烦。我脑袋一动,说你去拿2个PASTA吧, 老公 一想马上笑了,然后用2个PASTA一个管子上套了一个,刚刚好支住了, 呵呵。晚上我每次迷迷糊糊的起来打奶的时候都闭着眼睛,可一睁眼看到那2个PASTA我就忍不住要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