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越来越喜欢他了

(2008-10-04 17:36:43) 下一个
生女儿的时候,对女儿一点感觉都没有,在月子里几乎没怎么看过她也没仔细看过女儿的脸。随着女儿的成长对孩子的感觉越来越多了,才2年半的时间,儿子的出生就让我有了喜悦的感觉,而且每天抱他的时候也比女儿多, 看儿子的脸总也看不够。姐姐说我是偏心,而我认为是年龄的增长对孩子感觉变了,疼孩子的心多了一些。以前别人这么说的时候我还不信,现在自己也体会到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我一定也会对待女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