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瞧我惹得祸

(2008-10-21 18:47:29) 下一个
今天给儿子洗澡, 保姆要帮忙,我还真没让保姆给这么小的孩子洗过澡呢。她要帮忙倒水, 我这刚刚想说小心别倒耳朵里,她就哗一下子给倒耳朵里了。 哎,真是没办法。 后来给宝宝喂奶,宝宝突然吐奶了,我一紧张把宝宝的头给仰了一下,结果奶就倒流进鼻子里了,可把我给吓坏了,叫老公赶紧去拿SUCKER,通常我是把它和洗浴的东西放一起,结果保姆在卫生间了洗澡,老公说他不能进,我真是急S了。只能赶紧把儿子放腿上面朝下,捏住鼻子往外擦, 当时恨不得用嘴去把鼻子里的东西给吸出来了。等鼻子的奶几乎都被擦出来了,我急忙跑去卫生间, 慌忙中,鞋都掉了。 还好,奶全给从鼻子里吸出来了。 后来我和老公说起急得我差点用嘴去吸儿子的鼻子的时候, 老公居然还觉得好玩, 真是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我看到儿子的脸憋红的时候都吓的心要掉了,他还觉得好玩。 忙活完了,给PD打了个电话,她说的和我作得一模一样。这都2孩子的妈了,还被搞的如此紧张,当个妈真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还是生的少! 起码3个以后很顺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