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了二宝的感想

(2008-09-30 17:45:05) 下一个

突然间忙的脚不着地了。一天中总有几次桃子也要妈妈, 蜜瓜也要妈妈,老公和 保姆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帮的上。这周老公又回去上班了,保姆一个人就是没有办法带桃子,加上她干活又特别慢,真的希望能再有个人搭把手,即使一个小时也好,可惜婆婆就是没有办法来帮忙。桃子小的时候,也有过这个时候,因为这个和老公不知道抱怨了多少次,好不容易忘掉了,这老二一生,又是同样的情况。婆婆什么东西都愿意帮我们买,可我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晚上睡不着的时候特别伤心,如果自己的妈妈还活着该有多好。 白天中午桃子扒在我的胳膊上无故的哭了起来,我知道她不喜欢现在的保姆,而保姆也嫌桃子太活跃,吃饭总是里里外外的,到处扔东西,昨天又把蜜瓜给抓了一把,可一个2岁半的孩子,我们又能要求她什么呢?小孩子抓一下也抓不坏,就是大人要看得紧些罢了,吃饭也是个熟练工,我们大人不可能总是喂, 他们总要自己吃的,虽然里里外外的都是,但毕竟还是吃的多,另外淘气的孩子也没什么不好,保姆特别喜欢蜜瓜,可对于我来讲,孩子都是我的,我哪个都喜欢,淘气的也好,听话的也罢,我不会因为他们哪个听话不听话而偏心。真的有点精疲力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