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B超小记

(2008-05-06 07:56:05) 下一个

上周五下午是20周B超,也就是鉴别宝宝性别的日子,婆婆老公还有我都很兴奋的去了。在等的时候我就问婆婆是否READY了,婆婆很开心的说:是。一进去,检查的就给婆婆安排了个好位置,希望她能看得清楚,不到5秒钟,这个人就说了,BOY!当时我和老公都没反应过来,很是吃惊。接着婆婆就问保证么?那人说:我从来不100%的告诉别人。我当时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失望,反正心里没感觉,一直觉得是女孩的。查完后,那人说,医生要看一下,过了一会,医生进来了,我赶紧问医生:能否告诉我是怎么看出是男孩的?其实我想证实一下真的不是女儿?然后医生看了一下,给打出了照片,指着照片说:这里啊?很明显的。婆婆高兴的不得了,说:两个人都说了,肯定没错了。周六开PARTY的时候,婆婆准备了一个盒子,里面装得东西。大姑姐开始问了:谁想要女孩?一看,只有5,6 个人举手,又问:谁想要男孩?天啊,10人左右,晕。大家都在盼我生儿子呢!但谁也没和我说过。然后让桃子来开盒子,桃子先把外包装皮撕开,然后走了,哈哈哈,大家急得说:接着撕啊,你想急S我们啊!桃子又回来开盒子,一打开是一件METS的衣服和SHORTS,大家都笑了!我就说:I TRIED HARD FOR GIRL!大姑姐说:BUT HE TRIED HARDER!哈哈哈,全家人都笑了!后来老公来和我说: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男孩女孩对我无所谓的,只要健康就好。我特别感动,从来没想过当婆婆,这回是逃不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