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是桃子还是猴子?

(2008-03-04 11:00:35)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7点就睡了。睡到快9点的时候突然看到桃子进了我屋,我就像往常一样把她抱到我床上,但马上发现她嘴里叼着小被子,而且一摸穿着睡衣,我一下子意识过来现在应该是她睡觉的时间。然后就把她放回到她的CRIB里。发现老公在三楼,门关着,而保姆的门也关着。然后就去问保姆,谁在看孩子。她说她把桃子放到了CRIB里,刚刚还看了一眼她在那躺着动来动去没睡着。我说,她刚才跑到我屋了,你们怎么谁都没听到她从她床里爬出来?这万一摔到怎么办?CRIB很高的。保姆一直不相信她会从CRIB里爬出来。今天早上我把她的门给关上了,过了一会,听到她醒了,一开门,抓个正着,正往外爬呢,呵呵,小人还真长了本事了,看样子这CRIB 是不管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