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ZT]萝卜丝炖梨丝可治小儿久咳不愈

(2008-02-20 07:55:53) 下一个

我儿子从前年开始老是咳嗽,到医院去查最后确诊为由过敏引起的变异性咳嗽并引发哮喘,我用西药吸入式药剂给他治,有一定的效果,但该药属于激素类药,我很是不放心。后来我在医方明上下载了个偏方大全,其中有一偏方是用萝卜炖梨来治小儿久咳不愈,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试了一下,第一天晚上喝下去后,咳嗽症状减轻了许多,以后每天给他喝三回,他基本就不咳了,我觉得这个偏方是我用过的偏方里效果最显著的一个,我对该方又改良了一下:将萝卜和梨都弄成细丝然后放在一起炖,开锅后过一、两分钟就闭火,然后让小孩喝炖好的汁(果肉不吃),一天三回。如果哪位同修家里的小孩也久咳不愈的话,不妨试试,如果有效果,请你广宣该法,花钱少见效快。现在给小孩看病,钱花的真多,有好多药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无力长期给孩子使用,可怜天下父母心,看到自己的孩子整日咳嗽,家长的心多难受,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所以将此方在我孩子身上使用的效果给大家讲讲,愿天下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愿佛菩萨保佑天下所有的宝宝。(另外此方可治小儿因消化不良引起的口臭,我儿用此方的效果非常明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