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初恋

(2008-01-22 11:21:01) 下一个

初一的时候的一个同学,他比我小2岁,特别可爱,特别淘气,冬天的时候他们打雪仗,他们把雪打到棚上了,结果就他被老师给抓到了,老师让他给舔下来,因为他小,不知道如何是好,看着他那个特别无耐的样子,我就是想笑。 元旦的时候我们开联欢会,我困了,扒桌子上睡着了,他坏的把钢笔水捏到我脸上,我去找毛巾,结果天太冷,其他的学生忘了关门,毛巾冻住了,呵呵。 后来他因为有乙肝退学了,再 见到他时就是初三的时候,一见到他,发现他

长高了很多,也帅气了很多。 为初一的时候总是打架了,见了面都不好意思说

话了。再后来上大学了,我们通过信,他经常给我折一些小东西玩,有一次他来信突然说如果你爱我,就把你的红嘴唇印在信上寄给我。呵呵,就这句话,把我给吓到了,再也没有给他回信。毕业后,回家的时候看到过他一次,但都没有说什么话,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后来上班了,每年回过年的时候,车路过他家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往他家看一眼。到现在就只是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