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好像到了学说话的阶段了

(2008-01-03 10:41:52) 下一个
宝宝一过了18个月就开始说话说的多了,她晚上知道把电视关了,说觉觉,昨天晚上我把她坐POTTY 时,看到我脸上的豆豆,我说是豆豆,她就跟着学着说豆豆。前天去水族馆时我问老公孩子的HAT 哪去了,她就说HAT, 还有她不想坐POTTY的时候,知道说NO, 不论你问她几次,她都会说NO, 老公用英文问她,我用中文问她,她都知道,说NO.如果要坐的时候,不会说YES,但会走过来。我保姆有讲过,孩子现在到了学说话的阶段了,要多和她说。

加一点有趣的:新年带宝宝去水族馆,坐者WALRUS 的旁边要给宝宝吃奶,结果WALRUS 就拼命的用嘴装玻璃,吓得我们就跑到了旁边去喂了,接着有个人在旁边和我们说:WALRUS小时候都是BOTTLE FEEDING的。我和老公突然大悟。 然后我开玩笑说,如果今天他们撞破了玻璃,明天咱们可就上报了成名人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