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开始玩心跳了

(2007-11-19 10:50:47) 下一个

桃子最近学会了爬到沙发上,然后反坐到沙发背上往后折跟头,用腿往后勾这沙发背,头往后折,两只手抓着沙发扶手。前天在家又开始了,我没理她,她就不敢往下折,头朝下吓得直哼哼,大概有2-3分钟吧,她也有点绝望了,我才去把她抱下来,希望她不再玩这个了,实在太危险。昨天我把她放在CHANGING TABLE 上,坐着,告诉她别动,我要去衣服柜给她拿衣服穿,也就是3-5秒钟吧,小人就开始了,转过身来就下,那个CHANGING TABLE怎么也有4尺高,幸好她经常从我们床上下地,知道怎么下,但脚还是离地有一尺高,只听到扑通一声,我这心都吓掉了,她也吓了一跳,从地上爬起来就忘了。保姆回来和她说时,她说,每次她都不敢离开她,一时不见她就惹祸了。这小人实在是太淘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