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最近的坏习气

(2007-10-19 10:15:26) 下一个

桃子太淘气了,天天和我斗智力。

 

  1 我前脚走,她后脚就跟,我GATE,她把脚神出来挡着,要出来

  2 不喝保姆喂的奶,一定要妈妈喂

  3 保姆把她放POTTY上就站起来,妈妈一放,老老实实就PEE

  4 我把电视关了,她给打开

  5 晚上起来玩,我一过去就扒着,我一走就站起来

  6 饭,不喜欢吃,把头转到一边去,我说你看妈妈手里是什么,她转过来看看

    欢的就拿去,不喜欢的拿去就扔地上

  7 抢手机,抢到拿着就跑,一追她,她就用手捂肚子上扒下

  8 一出门,就放鸭子了,到处跑,不让领着

  9 让她干什么,她就老老实实的不干,我一走,她比我的速度都快奔着就去

 

数不过来了,最近小人太淘气,每次一说像她爹,她爹都不说话,后来一问婆婆,婆婆说老公小时候很听话的,一点也没有淘气的迹象,一问我爹,他说我小时候没少让我妈操心,这,好的不随我,偏偏淘气随了我,真想不开,我小时候咋就那么淘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