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抱到女婿了!

(2007-09-06 07:05:41) 下一个
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凌晨5点,终于来了。我迫不急待的把女婿先抱过来了,都还没来得及和他们打招呼,和没看看亲家到底长得什么样,呵呵。小家伙还不错,一点也不认生,扒我肩膀上真是安静,老公也说是个好宝宝。上楼后,他们铺好了床,我这还舍不得呢,亲家公要把孩子接过去,我这才不得不松手。一大早我就来上班了,下午带小桃子去看PD,作15个月检查,回家后打算拼命的喀嚓喀嚓多照点相片。 心里真是美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