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养儿不知道父母忧

(2007-09-14 07:53:02) 下一个
桃子几天下来都没有好好睡觉了,我这也跟着熬着。昨天下午保姆打电话说宝宝发烧,流鼻涕了,我这在公司坐也坐不下去了,赶快跑回去了,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带她出去走走,晒晒太阳,去学校打滑梯去了。晚上还是不睡觉,一两个小时醒一次,我也快熬不住了。可医生还是说是长牙引起的,只是让吃退烧药,也没什么其他的药给。这一个晚上好不容易过去了,早上我是实在不愿意上班去,可没办法,还得走。这种日子我估计我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桃子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mom的评论:希望宝宝们快快好起来!
小桃子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mom的评论:希望宝宝们快快好起来!
ggmom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妹妹, 我昨晚也没睡好,女儿烧得挺高的。今天也没去上班,想想不值.还是在家看女儿。我们同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