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感冒了

(2007-09-13 10:07:03) 下一个
昨天晚上鼻塞睡不着觉,没办法我把她抱到我床上了,可还是总醒,我这一个晚上不停得给她擦鼻涕,好不容易天亮了,早上走到时候她还是很高兴的,这午饭的时候保姆就打电话给我了,宝宝有些热,我这是怎么也坐不住了。去年我自己带的宝宝什么事也没有,今年就不停得发烧,我跟保姆交代,天凉了注意给宝宝加衣服,穿袜子,另外出门一定要给她戴帽子了。自己不看孩子,这个揪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gmom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病了, 等一会儿要去看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