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变心了?

(2007-08-07 07:26:03) 下一个

最近换了工作后是上班早下班晚,每天和宝宝的时间明显少了。昨天晚上吃完饭带着她在沙发上听音乐,小桃子非让保姆背着她玩,我和她说阿姨和你玩一天了,跟妈妈玩吧?小人就是不理我,还是让阿姨背着她玩。阿姨一背起她来,她就乐得不得了,我这一把她抱过来,她就使劲的往外挣。最后我生气了就说,完了,完了,你成了阿姨的宝宝了,把妈妈忘了是不是?阿姨一边背她一边说“哎,还是女儿好啊!” 看她现在的样子,大了一有了小朋友,再大了有了男朋友,我看也是得把妈妈忘了啊!越想越不敢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