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妈知道的儿歌

(2007-08-01 13:28:40) 下一个
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打到小松鼠,松鼠有几只,让我数一数,一二三四五。

一只哈趴狗,趴在大门口,两眼黑油油,想吃肉骨头!(我老公都能背下来这个)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哗啦哗啦,哗啦,下雨了,花儿说,下吧,下吧,我要开花,哗啦,哗啦,下雨了,瓜儿说,下吧,下吧,我要结瓜,哗啦,哗啦,下雨了,豆儿说,下吧,下吧,我要结豆。。。。。。。。。。。。。。
哗啦,哗啦下雨啦,小桃子说下吧,下吧,我要在家陪妈妈!(呵呵,这是我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