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我意外的财富

(2007-08-03 12:43:42) 下一个
结婚后从没想过两年内生宝宝,老公总是说宝宝不是计划来的,还真是应了他这句话,宝宝在我没有任何准备的时候来了。当时不知道是惊喜还是失望,只是知道老公是乐得不得了。想了想来就来吧,兵来将挡,水来土堰,宝宝来了,婆婆帮着养!呵呵。怀孕期间就不想说了,反应特别严重,但我还是特别开心,一直想知道这宝宝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直到宝宝快出生了,我也没想出来她会是什么样子。怀孕期间我天天看孕产妇营养学那本书和怀孕生产的一些知识,每天都做些好吃的,听胎教的音乐,就是希望能生出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一路下来还算是顺利,只是在20周的时候突然流血了,婆婆陪我去了医院检查,也没查出什么问题,只是这次从B超上看到宝宝在吞咽羊水,我这才对宝宝有了更多的感情。临生前一个星期我都在家帮助老公收拾屋子,刷墙,最后我估计是运动量过大了而引起羊水破不得以去了医院催产。我这从没准备要剖腹产的,可谁知道这宝宝就是不想出来阿,没办法只能剖腹,上了手术台我吓得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当护士把宝宝抱给我把她那小脸往我脸上贴时,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觉得害怕。这小东西又不配合我,只是吃配方奶,又不会吃我的奶,总之是让我急得没办法。在医院的一天,我喂完她把她带到我那玩,可不知道是为什么她突然就哭起来了,把我是搞的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脑袋一转,把她给送回婴儿室了。送回去后,我这就想,那我回家了,如果她哭怎么办?岂不没地方送了么?呵呵。还有一天我一大早就去婴儿室领宝宝,护士一推出来我就推着就走,那个护士一直在我后边喊“that is not your baby.” 我还以为她和别人说话呢,结果她跑过来拦住了我又说了一遍,啊,我这才恍然大悟,这个宝宝确实长得太像我的宝宝了,除了头发比小桃子稍微黄一点外。我这个脸红阿,护士把孩子推走了,把桃子给了我,说宝宝长得都很像,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用TAG的原因。我简直是羞死了。随着小桃子的成长,我越来越喜欢她了,有一天我问老公,如果真的能把宝宝SEND BACK的话,你要把她SEND BACK么?老公想都没想就说,不会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喜欢小桃子。以前还有时后悔生了宝宝,因为带宝宝带的实在是太累了,现在是一点也不后悔了,越发觉得小棉袄的可爱了,和老公谈话时我也说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个意外的惊喜。也因为小桃子是个乖宝宝,我也决定给她生个弟弟或妹妹作为她的奖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