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小坏蛋。

(2007-08-10 11:17:52) 下一个
早上宝宝经常是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就醒了,我只好把她抱到我的床上玩,有时也希望她能再多睡一会。开始搂着她,她还装得老老实实的,5分钟后就开始了她的游戏了,用小手摸摸我的鼻子,说NO,NO, 她知道是NOSE但说不全,然后摸摸我的耳朵,眼睛,有时更甚扒着我的睡衣,NAINAI,NAINAI,啊,都忌奶半年了还记得呢!我有时逗她,去,找爸爸的去,老公听了就说我不教她好,呵呵。被她搞的我睡不着了,就逗她玩,她喜欢扣我的嘴,我就闭着嘴,把舌头从嘴左边和右边两边伸出来,她就用小手去抓,可怎么也抓不到,昨天她突然改变主意了,用两个小手上,一边一个,我只能认输了,宝宝赢了,妈妈没招了。这个游戏是结束了,得想点别的招让她老老实实的躺那我可以多休息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