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SHOW 一下夏天的小裙子

(2007-06-23 09:45:13) 下一个

我亲,我亲,我亲亲亲!
D
翩翩起舞
B
我要爬楼,妈妈却用个大脚丫挡着我!
A
我的业余时间-听中文卡拉OK---啦啦啦
D
听说明星都是这么走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象爸爸多些哈,你不说,我都看不出孩子有个中国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脚大江山稳,桃子可爱得想咬一口。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哈, 最近流行写博客啦. 希望在这里看到更多小桃子的趣事
包子脸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可爱漂亮,妈妈有才脚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