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桃子第一次生病

(2007-05-04 11:54:53) 下一个
小 桃子上周五第一次生病了,这还是第一次经历孩子生病啊,那天刚好和一个朋友在电话上讲孩子发烧要特别注意时她就发烧了。一和朋友放下电话就给她的医生打了电话,医生说可能是长牙引起的,立即派老公去药店拿了药回来,我就给她吃了,可怜的孩子,吃了药躺在我的腿上老老实实的一动也不动,眼睛烧的都快睁不开了,看着她的样子,心里酸酸的,觉得作小孩子也不容易啊,大概半小时后她突然不躺了,要下地去了,小小人一点也不装假的,烧一退下了,马上就满地走自己玩去了。可3个小时后又烧了起来,晚上睡觉时呼呼的喘的很厉害,手和脚都很烫,我就这样每4小时给她喂一次药,直到天亮。而老公在那边睡得鼾声不断,我这心里想着想着就觉得好笑,这男人就是心大,难怪孩子每天都要找妈妈不找爸爸呢。到了白天,小人就是找妈妈,别人谁也不跟,可怜的孩子就是不会说话,不然的话早就告诉妈妈她哪里不舒服了,但她知道妈妈最了解她,我带了她整整一年,孩子每次找妈妈我都会知道她想要什么,小人还是很聪明的呀。周六带她看了医生,才知道她的耳朵有发炎,喉咙也发炎了。医生给开了10天的抗生素,小人吃了一天就见效了,到了周日,烧就退了,但我还是每几个小时给测一下,以防万一。从小桃子生病这次我总结出了一些经验,孩子洗澡时一定要小心不要让水流进耳朵,另外还没长牙的宝宝妈妈要注意,孩子一下子长4颗牙时一定要注意发烧的机率非常高,另外孩子发烧一定要看医生,发烧会有很多种原因,不要给耽搁了,再就是多给孩子喂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小孩子发烧时胃口不好,不能喂太多,再有大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然的话孩子的病好了,自己又倒下了。我在小桃子的整个生病过程中还是比较冷静的,真心希望天下的宝宝都键健康康快乐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