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可以抱你吗

(2007-06-06 04:52:18) 下一个

 
 (原唱:张惠妹)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的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8r的评论: 姐姐可别这样夸我了,其实说心里话,我的声音并不适合唱这首歌.不过还是谢谢你这么鼓励我。
r8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唱的录的非常干净!
MM年纪青,但唱歌却很老练, 桑音比张惠妹好听!

总之 ..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