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菜花:本是菜,自以为是花

只为整理零星思路,想哪儿说哪儿,全无章法。如果您有耐心读上一篇,这里就谢过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荒岛艳遇

(2008-08-27 22:59:42) 下一个

我相信科技是可以改变男人的。

。。。。。。

因为飞机失事,有一个男人落在了无人荒岛。两周之后,他已经筋疲力尽,眼冒金星,命在旦夕。当他无意间拐过一个山脚,忽然发现一个简易草屋,里面走出一位漂亮女人。原来她也是同一航班的旅客。女人很能干,建屋捕鱼,自力更生。她问男人,你需要什么?

他说:我饿。女人便用海里捕来的鱼为他做了丰盛的晚饭。

女人问:你还需要什么?

他说:洗澡。女人领他到屋后,那里有一个温泉。

女人问:你还需要什么?

他说:我冷。女人用树皮和树叶为他做了衣服。

女人问:我提供了食物,温泉,衣服,我还能再提供什么给你呢?你孤独生活了两周,有什么特别特别想要的,尽管说出来,我不会拒绝你的。

这时男人的两眼开始放光,热烈的盯着眼前的女人:难道说,你真的能为我提供------宽带互联网吗?

。。。。。。

故事里的这种男人现如今比比皆是,各位作太太的一定深有感触。我们作老公的口号是:每晚聚精会神的上网,凌晨磨磨蹭蹭的上床。所以这段故事启发了一个数学猜想:信息科技的发展和男人的性趣成反比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reUcan 回复 悄悄话 haha, interes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