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姗杂记】

《世界风情》的版主:瞎玩,瞎看,瞎拍,瞎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来的不勤,今天才发现少了DC斑竹。

(2008-01-28 14:37:39) 下一个
前两个礼拜换了个 Mac,不太会用,上网来世界风情不多,今天才发现这里少了个斑竹。想翻前面的贴子看看怎么回事,找了半天才找到。原来 DeepCreek 斑竹俩礼拜前辞职了。唉唉唉。

DeepCreek 斑竹做事非常认真,任劳任怨。当时我和他一起管理游坛的时候,他做了95%的工作,置顶啦,回帖啦,清理啦,每天都花很多时间。我管理论坛多年,他这样辛勤的斑竹很少见。自从DeepCreek 做斑竹的一年多,游坛热闹很多。

我也看到了怀念的帖子。我想我知道帖子说的是什么。(我当斑竹的时候,也有人怀念从前来着。)象我这样隔两三天才来一次的网友,每次来只看到首页的一两篇文章和一大堆跟贴,有时也真的懒得翻页。想跟个贴,又觉得说多了被埋没了可惜了,说少了也无聊。要隐藏跟贴来看,可是帖子又老多,不知道哪个贴热门,置顶的也换的勤。唉。。。文学城的版面设计还是有问题,不能兼顾风格不同的网友。

我这人不太会说话,随便说两句。我其实还是很怀念做游坛斑竹的时光,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长了不少见识。这里好些人好像都有大把时间,大家有空也可以申请做做斑竹。挺风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