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错再错

(2005-02-04 17:11:46) 下一个
那些看过的电影,色彩很清晰。 那些走过的风景,是美丽奇迹。 那些简单的高兴,有高深含义。 那些执著的心情… 你曾说过的大话,没觉得虚假。 只要闭上了双眼,你是我的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看见了距离。 你要美丽的外表,我算不算好? 你想要觉得骄傲,我够不够奇妙? 你要彩虹的绚烂,我不过深蓝。 你要太阳的明亮,我是黯淡荧光。 快乐还给你,美梦还给你。 你把欺骗给了我,错觉给了我; 你把冷笑给了我,留下眼泪来给我。 我的爱情着了魔,依恋过了火。 突然间一阵风吹过,开始觉得无法把握。 忍不住继续堕落,惨烈的饥渴, 越堕落才越快乐,我笑了… 我把快乐还给你,美梦还给你。 你把欺骗给了我,错觉给了我。 我把纯白给了你,牵挂给了你。 你把寂寞留给我,惭愧留给我。 你要美丽的外表,我实在不算太好。 你想要觉得骄傲,我没有什么奇妙。 你要彩虹的绚烂,我不过深蓝。 你要太阳的明亮,我是黯淡荧光。 我的爱情着了魔,依恋过了火。 突然间一阵风吹过,开始觉得无法把握。 忍不住惊慌失措,才流离失所, 我坚持一错再错,我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