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致ice3:我把你深深藏起

(2009-07-17 10:24:45) 下一个

       我把你深深藏起
(和ice3“我决定不再把你想起”)
     
                                     
By youyou.81

今夜

琴声如泣

往日的歌谣

令人心碎


爱的故事

不全是美丽

有伤痛

有泪


这一杯

我饮

我的思念

你的倩影

珍藏在

昔日的心底


月光下

再转身一次吧

只为留住

你回眸的余霞

陪伴我

浪迹天涯

_________________

Ice3 原玉“我决定不再把你想起”

一曲琴声

幽幽

谁又唱起

让人心痛的歌谣

相遇是伤

渴望更是累

相聚是痛

纠缠终是错

我将

最后的相思

和一杯你的影子

一饮而尽

让月光

见证一场绝决的离别

不再转身不再回眸

从此

各自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