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啊,耶稣

(2009-04-07 10:57:57) 下一个

    啊,耶稣

 

                       By Robert

 

 古旧的十架

 两千年,太久远

  似乎还在流淌

  你的宝血,慈爱和忧伤

  还在廻荡你的呼喊

  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

 
   ,神的独生子

   背负人类的罪和忧

   钉在十架上

   你的羞辱谁能忘

   伤痛谁能当

   苦杯又有谁能尝

 
   在这悲风又起的日子

   听到滴血的清音

   在洗涤我的心灵

   看到带钉痕的手

   在抚慰我忧伤的心

   你召唤神的儿女

   出幽谷黑云

   走重生路

   回天国的家

 

   你的话语激励我

   弃世上的欲望

   抛今生的骄傲

   在人生孤单旅程中

   纵使荆棘密布

   以石为枕

   也愿背起苦难十架

   与你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